close

   湖岸邊有一間渡假飯店(不是打廣告,不過請直接幻想涵x),低樓層的景色沒有高樓層好,但是逃生安全性等都較佳,在預算足夠的情況下,請問你會選高樓層還是低樓層的房間呢?

 

    這個小問題可以評估你對風險的感覺,這也是選擇投資工具的關鍵之一,喜歡窗外美景,就得要承受可能的風險,風險和報酬必定是正相關,選一個你覺得ok的風險位置,再來談要如何從中去找商品!

 

    我的英文一直都不好,如果你知道有什麼不用花時間,就可以提升英文能力的方法,趕快告訴我!不過我可以先跟你保證,投資要能賺錢,也需要花一些時間,你願意為了你的錢,用多少心力呢?了解幫你管理資產的人和公司是誰?了解你投資的標的(公司、基金或其他商品);了解其他你想投資的商品,就像你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至少曾拿起來看看內容物和保存期限吧!不用花很多時間,但可以大大增加投資成功的機會哦!

 

    有逛過市場嗎?雞鴨魚肉,蔬菜水果,想買什麼都有!你會買的東西,其實在你逛一圈市場,甚至還沒到市場前就大致想好了,你會帶上一些你喜歡的東西,一些必須的用品,還有一些現場新奇的玩意兒。在介紹一堆金融商品前,希望你可以先想一想,有哪些投資經驗是你記憶中印象很愉快的?還想要再次重溫舊夢的?有你期望中的生活方式嗎?投資理財是一個工具,一個可以讓你美夢成真的工具,但必須你先有夢,我才能找到幫你圓夢的好方法。今天就算給個神燈,有三個願望,我相信燈神也會對我要賺很多錢我要過很舒服的日子這類的心願感到困惑吧!

 

    想清楚你的夢,為了夢你可以花多少時間,然後我們再一起繼續下去談談如何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