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簡單基金存錢計劃 

 

我想投資基金,但是基金百百種,我不知道要怎麼選?

海外基金要五千塊才能買一檔!我不夠錢多買幾支,怎麼分散風險?

定期定額獲利了,我想換一支基金投資,可以不要再收手續費嗎?

我只是想單純存錢,不要投資型保單!不行嗎?

找家源,有一個更貼近你需求的投資方式等你加入!

 

 超簡單基金存錢計劃-國泰投信積極、穩健、保守組合基金*

 

1.    超低門檻:定期定額一個月最低2,000起跳

2.    組合基金*讓你不用費心選基金

3.    三支組合基金*互轉免費

4.    固定低手續費,每次扣款不論金額一律只收15

5. 免信託管理費

 

組合基金是什麼?積極、穩健、保守組合基金有什麼不同?

 

一般基金是將資金投入股票、債券或是其他金融商品的投資,而組合基金則是去投資各類優質基金,負責操作的團隊選出基金並且決定投資比重,投資人只要依照組合基金當初的風險設定和本身能承擔的風險去選擇基金就行,不用擔心投資區域或產業等等問題,並且能用最低的門檻投資數檔優質基金

(1) 國泰積極組合基金持有70%以上的股票基金,持有明細

(2) 國泰穩健組合基金持有30-70%股票基金,持有明細

(3) 國泰保守組合基金持有30%以下的股票基金,持有明細

**我不知道自己是那一種投資人??按這裡就知道....

 

 現在就找家源索取申購書leejy0224@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